位置: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教育优势

发布时间:2017-11-30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69

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(Barclyne International College,Barclyne )成立于1995年。位于新加坡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区,离莱佛士地铁站只有2分钟步行距离。占用TPI大厦三楼390平方米。学校拥有6个教室,1个电脑教室,1个会议室还有一个开放性的咨询柜台。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提供了全校区的冷气以及无线网路服务。

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教育优势

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教育优势

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是新加坡政府创办的第五所理工学院,属国立学院,学制三年。学生毕业后将颁发国际承认的文凭,毕业后可申请永久居住权。优秀学生毕业以后可直接报读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和南洋理工大学,或申请学士学位课程。所有的毕业生都可以报读国外本科大学免学分学习。

共和理工学院采取了不同于一般其它学院的理论教学法,而是推行了无课本,电脑教学的方法;采取让学生和公司紧密合作,以实际解决问题的授课方式进行教学。这种方式不但概念新颖,而且十分实际,实用性强。